Sunday 31 July 2011

END ! 8/1/2011

这次真的了 :')

突然觉得我不爱我自己家人 :')

怎么可以让他们担心呢 ?

原来我妈妈我爸爸很爱我的 ..

为了他们  ............... 结束了 :')

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 :')

久了应该就会习惯了吧 ..

对不起 TT

16岁 .. 我等你 ,, 你也要等我 :')

记得 ..

我是爱你的 .. :'(

真舍不得 ..

没办法了 :')

CRYINQ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狂苦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